小说推荐文精彩絕倫的小説 伏天氏 愛下- 关于加更规则 相伴-p3

伏天氏伏天氏

关于加更规则-p3

所以说,定加更规则,本身就是对大家投月票的一种感谢,同时也是对我自己的鞭策,答应了,总得还吧。
小說 app爱不释手的玄幻 伏天氏 ptt- 第两百三十六章 愈演愈烈 -p1 然而,好像还是错。
ck101 辣 言情精品法師小説 伏天氏笔趣- 第1237章 祖地 展示-p3 uu看書下載非常不錯玄幻小説 伏天氏- 第八百四十五章 轻点 推薦-p1 当然,有人说无痕总是抱怨,这也不是抱怨什么,只是随便聊几句,无痕当然很清楚,无论加更不加更,都有很多兄弟投月票给无痕,只是有时候看到一些人,甚至去骂投票的书迷,火大。
小说 虎婿玄幻小説 伏天氏 ptt- 四更完毕,上月欠更补齐 鑒賞-p1 小說 我爸是世界首富 江燁玄幻小説 伏天氏- 第1089章 狂妄剑修(三万五月票加更章) 展示-p1 轻小说阅读器笔下生花的小説 伏天氏 線上看- 第1294章 大战刑开 讀書-p3 还有就是,给打赏的兄弟们说声抱歉,从没有单独为盟主加更过,粉丝值最多的盟主已经快五百万粉丝值了,起点也有一百多万粉丝值的,都没有加更过,因为无痕觉得如果为一个盟主加更了,就不能厚此薄彼,那么每个人都加,又做不到,定三千月票加更的规则其实也是这原因,月票数大概也估算得到,所以这在无痕的承受能力范围呢,就像有人说定一千月票加更,我自己几斤几两还是明白的,根本做不到。
病歷 全本精品玄幻 伏天氏- 第七百五十七章 九州问道 看書-p3 最后,感谢大家对无痕的支持,其实大家的打赏、月票,无痕都看在眼里,不多说,大家晚安! uu看書 ptt精品小説 伏天氏 txt- 第1044章 圣道四阶 看書-p1 小说狂人 全职法师爱不释手的小説 伏天氏 txt- 第一百九十章 我是最差的 讀書-p3 牧神記 全本火熱連載法師小説 《伏天氏》- 第两百六十六章 巅峰对决 看書-p3